松鼠的果壳小屋

这是一只品种珍稀需要爱护的大松鼠

日常召唤玄学(2)

为了召唤明总/虎彻兄弟/弟弟丸/珠子/贞宗……码字试试看!

——

  本丸建设初期的时候比较艰难,具体体现在开荒图四的时候,由于急缺太刀大太刀,一直卡着过不去,同时修刀修得几乎弹尽粮绝。
  用当时审神者的原话就是,连咪酱都没有的本丸还有什么前途?朕不如绝食而死算了!
  听了这话的压切长谷部当天就不顾歌仙的阻拦,去厨房做了一大堆的乌冬面。
  于是那天晚餐的时候,审神者真的绝食了。
  
  这件事让整个本丸都很消沉,尤其是没有一期一振的粟田口短刀们,更是沮丧得偷偷抹眼泪,继续这么下去必然是进入暗黑本丸支线剧情没跑。
  好在那时候本丸唯二的两大支柱挺身而出,拦住了自暴自弃的审神者。
  一个是萤丸。萤丸来本丸较早,由于外表看起来像个短刀,性格安静还不会像真-短刀那么会闹腾撒娇,所以一开始并没在审神者那里刷出什么存在感。
  转折点是一次萤丸做近侍的时候,坐在旁边半晌没动静,审神者写完报告才发现他坐着睡着了,坐姿还特别端正的那种。审神者百感交集地想起来曾经上课睡觉的自己,一时良心发作,就准备把他抱回去。
  然鹅,初始刀选择了歌仙的文系审神者,抱不动!
  萤丸醒过来的时候,就和一头汗奋力抱他的审神者面面相觑,对脸懵逼。
  然后啪地一下就摔地上了。
  审神者心虚地别过脸,还躺在地上的萤丸淡定地伸手摸了摸审神者的头,淡定地建议:“那么,去吃点心吧!”
  对头,就是这种“什么都没发生过”的表情!
  然后审神者就高高兴兴和萤丸手牵手去厨房找点心了。
  再后来,萤丸点亮了“抢誉狂魔”,“演练场人头狗”等称号之后,审神者才意识到,卧槽这平时不声不响一脸梦游的小哥其实是朕唯一的一把大太刀哎,还是唯一的四花诶!
  不得不说,文系审神者就是这么不敬业,对数字太不敏感,不然也不至于看脸就被狐之助骗入了时政这个大坑。
  用审神者的话说就是入错行几度想A,都被萤总懵逼的大眼睛拦了下来。
  毕竟,夏天晚上纳凉完毕回去睡觉,揭开蚊帐时,惊喜发现一只只亮闪闪飞来飞去的小星星。长这么大为她这么做过的,也只有这么一只萤宝宝。
  
  ……
  
  今剑:萤丸萤丸,阿鲁基怎么忽然就特别特别喜欢你了?明明之前你不怎么找她玩的。有什么秘诀吗?
  萤丸:啊?什么什么?(嘛,大太刀的争宠方式,你们短刀学不来的。)
  
  

评论

热度(7)